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

数年前,你说,你我之间,你早已舍弃文字的方式。伤心的我,自此避开。

自断缘重续,你偶尔会写些字过来。斯京两聚,更是有大段文字的交换。欣喜之余,不敢心向往之,实在是怕了,也厌倦了时光中痴痴的等待。

去年9月至今,思念被深深压抑在沉默的断层。直到熟悉又陌生的电话铃声再度响起,听到声音,仿佛久旱的大地被雨洗过。只是,自己竟无力对话。

你重提码字一事,固然知道是来自电话这端于你渐增的压力,也疑惑你是否不复记忆当年的决定?

犹豫着、踌躇着,最终,诱惑抵不过经年累积的余悸伤痛。

很凄凉,在通讯极度发达的如今,你我竟隔着最遥远的距离。

感动和心疼你的努力,也享受着自你处得到的零散信息为我打开的一扇小小的窗。只是,这样的我,又能为你,为我们做些什么?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