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远书(七)

因为你的电话,心思不定,无法专注于工作。
晚上又有会,打算早点回去。
临走突然起意去你久不更新的博客看看,发现被protected了。
又一次的如遭雷击。什么时候?又因为我吗?类似的事为何一再上演?
也许你是出于保护我的好意,但是,这只能让我更加厌憎嫌弃自己。诚如你所言,也许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陷入自以为是的窠臼。
忽忽联想到你这两天几次问我致电于你是否是受了什么trigger,事实上,我并没有。难道,是因为这个才有此问?
不管是不是,此刻这样的发现,让我骤生悔意。悔只悔前车之鉴未能成为后事之师;悔只悔那把凌厉的刀虽然砍得自己体无完肤、心如死灰,还是不能砍断对你的爱恋、依赖和渴望;悔只悔自己太软弱。
刚刚答应要给你一个“mercy",没想到马上就要反悔。这样的“折腾”,所为何来?
我该怎么办呢?
我好恨这样一个游移不定的自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