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一寸相思一寸灰

回望,再次叹服时间予人的错觉。

这七夜、这三月,迅捷如一瞬,漫长如一生。

有些事太不可能,然而一旦发生,却并不让人惊讶。因为这个“不可能”的念头已经在心里千回百转,感觉虽不真实,却早已烂熟于心。

有些事我们只能说一次,一次,就足够了。

掩藏的表正在争分夺秒,直奔我拥有你的时光。



此刻,我只想耽溺,仿佛一切,还只是停留在遥远的过去。但是我知道,天亮时,被绝望折磨的筋疲力尽的我们,将相互“凝望”着对方的双眸,惊讶着:我们到底变成了什么样的人?

潇潇雨起,浇不灭的那片回忆,依然在追寻着那年夏天的足迹;飒飒风响,还听得见你我的呢喃轻语,只是我们,一直分离;沉沉夜色,还看得见牵手的身影,星星的凝视下,痛楚在辗转;梦里,悄声啜泣,有你温柔的手轻轻拭去泪滴;云外的天空,依旧有着别样的色彩,只是我们,无法分享,空余各自飞过的痕迹。

痛得不愿再听,悲伤的心,碎裂片片,变成夜空里凝视着你的无穷无尽的星星。荒芜的眼睛,埋藏着我的绝望。“看”着你远去,我无声哭泣。闭上眼,挥不去的,是受过伤的情。想到无力再想,只剩空虚。爱过的心,从此失去跳动的痕迹。

为何要放弃,留我在回忆里,聆听无法抹去的爱过的旋律?所有的回忆,从此不愿再提起;今生今世,已没有人能够将你代替。

春欲暮,思无穷,旧欢如梦中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