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最亮的星

台历上的这一日在脑中早已被浓墨重重标记了一笔,念兹在兹。可那真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:诱惑在挑战着我最后的防线,诺言逼迫我禁足远观。渴望说:再一次,只要再一次,我期盼的,只是如此,你再一次的出现,哪怕,仅仅是讯息。

时针终于指向这一刻,早早守在桌前,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观看网络直播,忍受着蜗牛爬的网速和断续的视频,只是因为这一种混杂着绝望的渴望。临近宣布的时刻,我的心竟然开始砰砰砰如小鹿乱撞。想想,这是怎么了,自己面对各种考试时都不曾如此紧张期待过?!

遗憾,啼声初试的你终于没能再传捷报。

然而,朗朗星空,你始终是我心中最亮最独特的那一颗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