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不悔仲子逾我墙

这一周,哀鸿遍野的场景让人惨痛,成千上万的命运让人揪心外,还有一句话在这片土地上流传:“大地摇晃的时候,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?”

我问自己,是谁?答案其实太显而易见了,乃至我不得不和自己的愧疚搏斗,为自己缺失的母性的抗辩。

是你,给了我一双眼睛,发现自己不曾发现的世界,开启我平日里麻木的感官,超越积年累月的倦怠,剥掉一层层世俗的老茧,把自己最柔软的部分暴露出来;也是你,让我无暇顾及其他。

是的,爱你,很痛,因为太柔软,痛触必然会随之而来;爱你,也很甜。这样的感受,若是不曾经历,活着也就只是活着了,而今既已深昧,活着就不仅仅是活着了。

不想问,你的答案是什么了.....无论怎样,改变不了任何!

2008-05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