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什么也不说

这两天,忙里偷闲一直在追看一些blog,当年是仰慕她们的文字,欣羡笔下描摹出的情感世界;今日,既然无巧不巧遇到了,虽然意兴阑珊,也还是挤着时间看看,看看别来是否无恙?这一看,才知4年来,她们都有所斩获,从身单只影到俪影双双,从网上到网下,呼朋唤友,觥筹交错,谈笑风生,自得其乐,让我更是又妒又羡,顾影自怜:怎么自己就混到这份上了呢?是天分是才气还是性格使然?

想到你,不安分的心突然如止水,虽然没有过尽千帆,却也是滋味遍尝,只可惜,时间太短太短;更可惜,当时虽然算得上争分夺秒倍加珍惜,终因种种缘由顾忌不能尽情品尝个中滋味!如果还有明天,我该如何状扮我的脸我的心情,我又该如何待你?

扯远了,回到blog,这样的浏览也算是一种time killing,自从你关了你的,我的时间或者说我的心情,有点象无根的水草,随处漂浮,很难熬。你看,对你的依赖,是刻进了骨子里的……

她说:什么也不说;理由是:因为该说的时候没说,而过去的就让它远远的过去,不要再去描述;风平浪静的时候不值得记,波涛汹涌时不方便记;虽然我什么也不曾说起,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在乎。

那么,写字又是为什么呢?只是尽量在保持对生活的某种兴趣。

兴趣,不是你能给我的,我是一定要自足自立的,爱才不会褪色罢?!

2008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