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跟你借的幸福



听说蔡健雅,是从你处,自那以后,对她会有小小的特别的关注。好久以来,你是我看这个世界的眼,你是我听这个世界的耳,你让我曾经空洞的生命充盈满溢。

昨日,挂了你的电话,失望酸涩胀痛的心情终于可以不加掩饰的蔓延。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该如何将那些细密曲折的心思说与你听;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我该如何去爱你,好好爱你;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你又是怎样在每一个晨起昏后将我怀念。月朗星稀的夜,梦中的你,那些被你遗忘的细碎幸福的瞬间是否绽放如花?哪怕那幸福,仅仅是借来的。

昨天跟你借的幸福,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;
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,依旧是清清楚楚;
昨天跟你借的的幸福,是今天以后的回顾;
说忘记只是掩人耳目.....

2008-04-10